編號 : 2019176
項目名 : 北京区域会员活动《建设工程委托项目管理及案例分析》讲座及晚宴
學會持續專業發展編號 : Formal Events
講師 : 高宝东
暖通空调工学学士、项目管理硕士
高级工程师
注册投资咨询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造价师
从事建筑行业30年,先后从事暖通空调设计、建设工程监理、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曾负责过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大型建设项目的全过程管理、管理顾问工作,组织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建设项目管理体系和方法,多次在专业学术期刊发表文章,给政府主管部门、建设单位、专业人士进行建设方项目管理培训,在建设项目管理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现职:北京建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日期 : 2019-10-29
時間 : 6:00 - 8:00 pm
註冊截止日期 : 2019-10-25
有關組別之資格預審前研習小時 : 2
地點 : 讲座: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30楼; 晚宴:京广中心40层
部門 : HKIS
主辦者 : The Hong Kong Institute of Surveyors
費用 : 参加讲座及或晚宴的会员需要在现场每人支付RMB150, 没有发票,需要凭证的会员香港总部可以为你们开收据
詳情 :

在国内,建设方的项目管理一直是薄弱环节,制约着建设工程管理的水平。随着市场经济发展,投资人对“专业项目管理”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委托项目管理模式”和“专业项目管理公司”在市场浪潮中应运而生。

本讲座将简要介绍国内“委托项目管理模式”的发展,并结合对中国国家博物馆改扩建工程(地处天安门广场东侧,20万平方米,投资约25亿元,国家重大文化设施工程)等项目全过程委托管理的案例分析,分享委托项目管理模式中专业管理公司的角色定位、实施方案、管理流程、管理方法和经验得失。并组织参会者就委托专业项目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等话题展开讨论,探讨提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水平的方法。

 

活動詳情

備註 :

出席活动可计算为2小时持续专业发展时数。

希望各位会员在时间方便的情况下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如果您确认可以参加此次活动,请将您的姓名、会员号和手机号,于10月25日前发到邮箱[email protected]写明参加此次活动。

倘有查询,可向北京办事处雍玥女士联络(电话:86 10 8219 1067)。

付款 : HKD
Face-to-Face/Zoom : Please refer to the re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