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 : 2020151
項目名 : 《亞太區PropTech的最新發展及展望》講座
學會持續專業發展編號 : Formal Events
講師 : 盧銘恩先生 MEcon BSc (Surveying) MRICS MHKIS RPS(GP)
方土控股執行長 亞洲房地産科技社創辦人
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客座助理教授
香港大學SPACE中國商業學院客席講師

盧銘恩先生是一位測量師出身的創業家。他創辦的房地産區塊 (PropBLK) 專注於自動估值模型(“Automated Valuation Model”),人工智能及區塊鏈在房地産業的應用。盧銘恩先生創新的思維使他成爲全球各大房地産科技會議/高峰會爭相邀請的客座講者。在過去兩年內,他在多達15個國家超過40場房地産科技及房地産會議中擔任講者。他同時也致力於將偕同創新帶入房地産業中。
日期 : 2020-10-21
時間 : 6:30 pm - 8:00 pm
註冊截止日期 : 2020-10-18
有關組別之資格預審前研習小時 : 1.5
地點 : ZOOM線上講座
部門 : HKIS
主辦者 : 香港測量師學會上海議會
費用 : 免費
名額 : 香港測量師學會會員優先;先到先得
語言 : 普通話
詳情 :

Proptech是Property(房地産)和Technology(科技)的混合體,旨在利用科學技術爲房地産行業的發展提供創新優化的解决方案,將原來傳統的行業賦予新生,成爲房地産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在2020年遇上疫情的衝擊下,對Proptech又會有那些影響 ?

備註 :
  1. 這次活動將使用ZOOM於網上進行。成功報名者將獲發電郵通知,內附上參加連結及密碼。
  2. 請先于活動開始前預先於閣下的電腦或手機內下載幷安裝ZOOM應用程式﹕ https://www.zoom.us/download
    • 電腦﹕請下載「Zoom會議客戶端」;
    • 手機﹕請下載「Zoom移動應用」
  3. 各位會員報名請登入香港測量師網站登記報名,詳給報名內容請參考CPD活動報名流程及ZOOM講座操作」。

非會員如有意參加,請把您的姓名、手機號及電郵地址,於2020 年10月10 日前發到郵箱﹕[email protected]幷注明參加此次活動。

倘有查詢,可向上海議會主席張麗娟女士(Wendy Cheung)聯繫(電話:86  13641831206)或上海議會副主席梁傲文先生(Martin Leung)聯繫(電話:86 13671898397)。

付款 : HKD 0
Face-to-Face/Zoom : Please refer to the rem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