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 2023186
Event Name : 《城市更新-商業改善項目報批流程分享》
CPD Code : Formal Events
Speaker : 馮銳
太古地産三裏屯太古裏物業工程副總監
一級建造師;英國皇家測量師協會會員
從事建築行業24年,參與過建築設計,施工,項目管理等多個大小不同項目,
其中在太古地産從業13年,負責過若干項目的改造工程,包括政府協調,項目管理,運維管理,有豐富的商業運營及改造經驗。
Event Date : 2023-11-23
Event Time : 6:00 pm - 8:00 pm
Registration Closing Date : 2023-11-16
CPD Hour(s) : 2
Venue : ZOOM 線上講座(在北京的會員可於當日參與現場聽課,地點:北京市朝陽區工體北路甲六號中宇大厦五層5001和5002會議室) 講座後聚餐:如參加聚餐,每位RMB150元
Division : HKIS
Organizer : 香港測量師學會北京議會
Fee : 免費
Priority : 香港測量師學會會員優先;先到先得
Language : 普通話
Details :

城市更新是一種將城市中已經不適應現代化城市社會生活的地區作必要的、有計劃的改建活動。更新方式可分爲再開發(redevelopment)、整治改善(rehabilitation)及保護(conservation)三種,這三種方式都離不開政府審批。本次內容針對城市更新中“商業改善項目”的報批流程進行分享,希望能够讓大家對該流程有相對的清晰瞭解。

聽講對象:從事商業改造項目的建築相關專業及測量師同仁,及對此感興趣的朋友。

講者: 馮銳

Remarks :
  1. 這次活動將使用ZOOM於網上進行。成功報名者將獲發電郵通知,內附上參加連結。
  2. 請先於活動開始前預先於閣下的電腦或手機內下載並安裝ZOOM應用程式(不需預先登記)﹕ https://www.zoom.us/download
    • 電腦﹕請下載「Zoom會議客戶端」;
    • 手機﹕請下載「Zoom移動應用」
  3. 會員報名請登錄學會網站進行報名,詳情操作可參考CPD活動報名流程及ZOOM講座操作」。報名日期截止到2023年11月10日。如早於截止日期報名滿額,將提前截止報名。
  4. 非會員報名請將個人的姓名、郵箱和聯繫電話於2023年11月10日前發送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並於主旨清楚注明申請參加此活動(參加ZOOM講座請參考【參加ZOOM講座流程】)
  5. 倘有查詢,可向北京辦事處雍玥女士聯絡(電話:86 13439405006)/ 郵箱﹕[email protected])。
Payment : HKD 0
Face-to-Face/Zoom : By Z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