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招聘页除了刊登测量业职位空缺之外,也欢迎雇主提交职位空缺资料,方便同业求职求才。请输入欲搜寻的职位名称,或选取专业组别,然后按下“搜寻”键。

注意∶求职页内所有招聘广告均由雇主提供,雇主应确保所提供或刊载于本页的资料在各方面的准确性。雇主提供该等资料,即同意就该等资料对香港测量师学会(本会)所引致的任何第三者索偿,赔偿本会的损失。任何人士如因使用或依赖本页所提供或刊载的任何资料而招致任何损失或损害,本会概不负责。本会并无义务接受刊登广告的要求,并有权决定是否在网上刊登任何广告。


求才

雇主如欲于本网页刊登测量业招聘广告,请将招聘要求以电邮或传真方式,交来香港测量师学会办事处。每则广告以120字为限,交来的资料必须包括职位名称、工作性质、学历及工作经验要求、公司名称、地址、联络人电话号码、传真号码,及/或电邮地址。

电邮: [email protected] ; 或
传真: 2868 4612


求职

刊登招聘广告
电邮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