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专业与你

你所居住的楼宇其保养及管理是否良好﹖物业价格如何厘订﹖你又有没有使用过数码地图﹖工料测量师的工作是什么﹖怎样才可以成为测量师呢﹖透过本页的数据,这些疑问均可一一为你解答。

本会是甚么组织?
如何成为会员?
想知谁是会员?
想找测量专业服务? (测量公司)
免费下载区
测量公司名单(渗水问题)

专业水准保障消费者

香港测量师学会的会员,均抱着为消费者提供世界级水平专业意见的宗旨,并遵守学会则例及专业操守规则所订定的高水平专业操守。如发现有任何会员违反则例及专业操守规则,学会将会对有关会员进行纪律处分,有权暂停有关会员的会籍或驱逐出会。

选用测量师注意事项

为了对客户、雇主及公众的利益着想,身为学会的成员在提供服务时,最起码要具备以下的条件︰

- 诚实不阿
- 尊重私隐
- 开明公正
- 根据专业守则办事
- 公开个人的利益冲突
- 保障客户付托的财产
- 专业知识与时代并进

投诉学会成员

虽然我们有非常严格的则例及专业操守规则,而我们的会员又具备高水平的专业操守和能力,但不能绝对保证所有会员的专业操守没有偏差,如果你对本会会员的服务有所不满,我们欢迎你向本会投诉。本会的会员均有MHKIS(专业会员)及/或FHKIS(资深专业会员)的名衔,这有助你分辨有关测量师是否为本会成员。我们一但接获投诉将立即进行调查,及根据所订立的投诉机制公正处理有关问题。

联络我们

如果你欲进一步查询关于本会的详情,欢迎来函或电邮给我们。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