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料测量组主席的话 (2023年7月)

工料测量组代表团拜访中国建设工程 造价管理协会 (28/6/2023)
6 月28 日,香港测量师学会会长黄国良测量师、 前会长兼内地事务委员主席赖旭辉博士测量师 JP、前会长兼工料测量组前主席梁立基测量师、 工料测量组主席蔡盛霖测量师、工料测量组前主 席文志泉测量师、工料测量组副主席魏志衡测量 师及工料测量组理事庄学正测量师共7 人到北京 与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中价协)进行拜 访及交流活动。

会议期间,中价协王中和秘书长和黄国良会长分 别就双方协会和学会的基本情况及内部管理架构 等作出简要介绍。其后,蔡盛霖测量师介绍工料 测量组的最新状况,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包 括内地造价资质删除后的行业情况、第四次资 格互认、以及造价管理和数据标准等议题进行了 深入讨论。同时,双方约定9 月份在马来西亚 吉隆坡举办的2023 年度亚太区工料测量师协会 (PAQS)会议期间就有关议题再次进行磋商。 是次交流在和睦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会谈结束前, 双方代表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2023年7月工料测量组主席的话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