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料测量组主席的话 (2023年8月)

工料测量组代表团拜访 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 业协会 (8 月22 日)
8 月22 日,香港测量师学会(学会)会长黄国良 测量师、前会长兼内地事务委员会主席赖旭辉博士 测量师、前会长兼工料测量组前主席何国钧测量 师、工料测量组主席蔡盛霖测量师及学会上海议会 前主席李佩华测量师共5 人到上海市建设工程咨 询行业协会(上建协)进行拜访及交流活动。

上建协的总部位于上海节能环保产业园一幢活化 建筑物内,上建协徐逢治秘书长给代表团介绍内 里古旧的木结构及布局。其后在会议期间,徐逢 治秘书长和黄国良会长分别就双方协会和学会的 基本情况及内部管理架构等作出简要介绍。其后, 蔡盛霖测量师介绍工料测量组的最新状况,并就 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包括行业发展、第四次资格 互认、造价管理和数据标准及学术交流等议题进 行了深入讨论。是次交流在和睦友好的氛围中进 行。会谈结束前,双方代表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 留念。


2023年8月工料测量组主席的话 (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