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招聘頁除了刊登測量業職位空缺之外,也歡迎僱主提交職位空缺資料,方便同業求職求才。請輸入欲搜尋的職位名稱,或選取專業組別,然後按下「搜尋」鍵。

注意︰求職頁內所有招聘廣告均由僱主提供,僱主應確保所提供或刊載於本頁的資料在各方面的準確性。僱主提供該等資料,即同意就該等資料對香港測量師學會(本會)所引致的任何第三者索償,賠償本會的損失。任何人士如因使用或依賴本頁所提供或刊載的任何資料而招致任何損失或損害,本會概不負責。本會並無義務接受刊登廣告的要求,並有權決定是否在網上刊登任何廣告。


求才

僱主如欲於本網頁刊登測量業招聘廣告,請將招聘要求以電郵或傳真方式,交來香港測量師學會辦事處。每則廣告以120字為限,交來的資料必須包括職位名稱、工作性質、學歷及工作經驗要求、公司名稱、地址、聯絡人電話號碼、傳真號碼,及/或電郵地址。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或
傳真: 2868 4612


求職

刊登招聘廣告
電郵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