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專業與你

你所居住的樓宇其保養及管理是否良好﹖物業價格如何釐訂﹖你又有沒有使用過數碼地圖﹖工料測量師的工作是什麼﹖怎樣才可以成為測量師呢﹖透過本頁的資料,這些疑問均可一一為你解答。

本會是甚麼組織?
如何成為會員?
想知誰是會員?
想找測量專業服務? (測量公司)
免費下載
測量公司名單(滲水問題)

專業水準保障消費者

香港測量師學會的會員,均抱著為消費者提供世界級水準專業意見的宗旨,並遵守學會則例及專業操守規則所訂定的高水準專業操守。如發現有任何會員違反則例及專業操守規則,學會將會對有關會員進行紀律處分,有權暫停有關會員的會籍或驅逐出會。

選用測量師注意事項

為了對客戶、僱主及公眾的利益著想,身為學會的成員在提供服務時,最起碼要具備以下的條件︰

- 誠實不阿
- 尊重私隱
- 開明公正
- 根據專業守則辦事
- 公開個人的利益衝突
- 保障客戶付託的財產
- 專業知識與時代並進

投訴學會成員

雖然我們有非常嚴格的則例及專業操守規則,而我們的會員又具備高水準的專業操守和能力,但不能絕對保證所有會員的專業操守沒有偏差,如果你對本會會員的服務有所不滿,我們歡迎你向本會投訴。本會的會員均有MHKIS(專業會員)及/或FHKIS(資深專業會員)的名銜,這有助你分辨有關測量師是否為本會成員。我們一但接獲投訴將立即進行調查,及根據所訂立的投訴機制公正處理有關問題。

聯絡我們

如果你欲進一步查詢關於本會的詳情,歡迎來函或電郵給我們。
聯絡我們